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

奶昔不是我買的

是我阿姨希望我瘦一點....就買了三個月份的給我

本來就對賀寶芙沒什麼好映像

爬一下GOOGLE果然馬上找到打臉文

附上PTT的打臉文:https://www.ptt.cc/bbs/BeautyBody/M.1385867578.A.083.html




本人的部分...

有在跑健身房

平均一個禮拜去1~2次(因為時間不好喬沒辦法固定三天去一次

體脂肪35.8%

體重115公斤

身高172CM左右

我的理想體重是90~100就是了(本人喜歡稍微胖一點的樣子

目前練法都是先跑飛輪20分鐘之後去做重訓差不多一個小時

練到沒辦法練才停

我也知道我現在太胖了

最近開始每天去健走半小時

我主要目的是減體脂肪

希望能降到25%左右



阿姨那個賀寶芙的教練是叫我代早餐跟晚餐

中餐正常吃

但PTT那個打臉文讓我不是很想照他的方法吃.....

而且讓我最困惑的是

他有給我很多罐細喜錠

上面都寫了一天三顆多食無益

那個教練還叫我一餐吃兩顆

我問他罐子上寫一餐一顆就好他竟然回我:你要減肥多吃一點比較有用

那上面寫多食無益是寫心酸的就對了......



我是打算代早餐或晚餐吧

還有重訓完當乳清喝

是想問如果靠這東西代一餐的話

會建議放早餐吃還是當晚餐吃?

還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?

麻煩版上的大大了
代他爺爺

直接當乳清蛋白在運動前後喝就好

三餐都吃天然食物

記得把每日攝取熱量紀錄一下

吃略高於基礎代謝率

加上你有運動很快就瘦了

三個月後褲子變大也不用再斤斤計較熱量了,因為你已經習慣健康的吃於持續運動

記住要有耐心
我只想說想靠這個喔
你想一輩子都靠這個嗎???

還是老實的運動吧
這產品我吃過 不過說真的 他的蛋白粉還比較有需要吃
奶昔吃一段時間你就不想碰了 我已經喝到產生排斥感了
不要吃代餐,正常吃....選對東西吃比吃代餐好
貝爾雷特 wrote:
奶昔不是我買的是我...(恕刪)

這個我有經驗
我曾經靠它和運動一年多減了二十公斤有
但是很久了
我也不知這樣做會不會減到太多肌肉
當時我是無糖少油早晚代餐中午正常
運動有氧為主
現在想想可能這樣會減到比較多肌肉?
不過數字降超快
撞牆期以前一週可減接近一公斤

最近我又在減肥
如果有搭配運動的話我建議早餐正常吃
中午也正常吃
只是都要無糖少油減量
晚餐喝代餐用低脂鮮奶泡可以加他的蛋白粉
另外還可以加個飯糰 地瓜 低熱量三明治等等
也就是吃法沒之前那麼極端
晚餐運動前喝一次
運動後可以補點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300卡內
一天大概吃到基礎代謝左右搭配運動慢慢減
一個月減個兩公斤左右就好
這樣比較能長久也聽說比較不會復胖
不過你體重比我重一些
初期直接帶兩餐加有氧效果也是會很明顯
但這樣的方式不要太久比較好

貝爾雷特 wrote:
體脂肪35.8%

體重115公斤

身高172CM左右

我的理想體重是90~100就是了(本人喜歡稍微胖一點的樣子

目前練法都是先跑飛輪20分鐘之後去做重訓差不多一個小時


先學會怎麼吃正常食物比較實在點,
你這身高根本只需要吃正常食物就應該 80 kg 以下了.
90-100 不是稍微胖.. 是根本肥.
那奶昔就是低熱量低油低脂,單純就是飲食控制
但喝起來不怎模好喝就是了,有點像飼料味
要看你的體質適不適合用低熱量食物的減重法
有些人很有效前期一個月瘦3~4公斤,有些人連喝水都胖的就比較難
貝爾雷特 wrote:
奶昔不是我買的是我...(恕刪)


體重115公斤

身高172CM左右

我的理想體重是90~100就是了(本人喜歡稍微胖一點的樣子


115和100 有什麼差? 哪來的稍微??

減肥靠那吃那個還上健身房 太痛苦了

我178.5 吃東西算一下熱量 吃到比基礎代謝高一點就好 8點過後不吃 不菸不酒不飲料只喝水 其他炸物零食照吃'

然後一周運動兩天都慢跑

85也減到73.4了 花5個月 打算減到69 輕鬆減 太痛苦減肥很累人
我本身是有用類似的東西代餐過一陣子,真的身體有好一點,也多點元氣。過程真的很痛苦。
不過當時因為身體受很大創傷,基本上也不能進食。

樓主都能上健身房運動,也都能正常進食,實在不需要這樣花錢。而且本人很懷疑若非重病,這樣代餐對正常人是否有益。建議還是詢問專業的醫生,而不是賣東西的教練,才是長保健康之道。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3&t=4344629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danny6472 的頭像
    emmadanny6472

    瘦身方法

    emmadanny64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